Select a page

Sep 12th

潮一點.古方美顏術 蝶式挽面

Posted by with No Comments

潮一點.古方美顏術 蝶式挽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48686#.UE654RpM-2w.facebook

舒服地躺下進行挽面護理,無論身心皆可獲得全面呵護。
  • 經過改良的蝶式挽面,以力學原理靠著雙手的力道,來達到更理想的護理效果。
  • 在婆婆、媽媽那個年代,新娘出嫁前,都會找來經驗老道的婆婆做挽面。
  •  
    Send to friend報導:黃美仙 
    圖片:相關公司提供

    沒想到,過去或被“遺棄”的古老技巧,現今已成為登上大雅之堂的美容恩物。Herbaline從台灣引入古方美容術──蝶式挽面,讓顧客獲取由先輩傳承下來的古老養顏功效……

    曾幾何時,古方挽面在我們婆婆、媽媽的年代,被譽為受重用的美容妙方。在出嫁前、大日子來臨時,找來經驗老道的婆婆坐在樹蔭下,即場就做起挽面。

     時至今天重視儀器的年代,先進科技已與美容保持著緊密關係。可沒想到Herbaline美容中心,卻在這時候從台灣引入這道古方美容術──蝶式挽面,讓顧客獲取由先輩傳承下來的,古老智慧所帶來的養顏方式。

     由HerbaLine推出的蝶式挽面,是由台灣蕭麗華老師獨創,改良了以往的口咬線挽面方式,以力學原理靠著雙手的力道獨創新式挽面技術。挽面棉線在手指之間開合動作宛如蝴蝶翅膀飛舞般,所以稱之“蝶式挽面”。

     有別于傳統方式,使用雙手開合來達致提升肌膚彈性、強韌度、除毛與撫平老化的肌膚等功效。

     有別于一般的露天或店舖挽面,在這裡,顧客可以躺坐在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躺椅上,舒服地進行挽面。與一般的口咬式挽面相比,蝶式挽面更勝一籌,由于棉線在手指之間的控制下,將更有效的去除臉部毛髮。此外,它也能提升肌膚的緊致度。

    蝶式挽面8優點

     Herbaline強調的講解,蝶式挽面所帶來的8大好處:

     1.有效祛除表皮淺層角質和粉刺,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2.保養品能更有效的被吸收及達致效果。

     3.臉部肌膚更顯光滑,看起來容光煥發。

     4.化妝品更服帖于臉上,並且不易脫妝。

     5.縮小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細緻嫩滑。

     6.透過新穎的彈力手勢,促進臉部肌膚的血液循環。

     7.提升肌膚的彈性及緊致度,自然修飾臉型及輪廓。

     8.挽面修眉具有開運之說,帶來好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