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a page

Sep 12th

Herbaline革新古方蝶式挽面美容術

Posted by with No Comments

Herbaline革新古方蝶式挽面美容術

 2012-09-06 09:07

  • Herbaline是夫妻拍檔經營的成果。左一為蕭麗華老師是蝶式挽面的創始人。

  • Herbaline‘蝶式挽面’既能保留傳統智慧又創新的古方美容術。

  • Herbaline革新古方蝶式挽面美容術。

1 of 3

蝴蝶,被譽為美麗、優雅與蛻變的象徵,因此也被融入古方的美容術之一——‘蝶式挽面’,日前,在Herbaline Seapark正式推介這項源自東方國家的挽面技術,而在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包括中國、台灣及印度皆可尋到其踪跡。

古老的挽面方式是以手指與口咬來進行,經過時代的變遷,已被現代化的先進美容中心取而代之。儘管如此,大馬仍然保留著古人的傳承,但卻注入創新元素的革新古方美容術,‘蝶式挽面’。此美容術是由來自台灣的蕭麗華老師獨創,在推介禮當天她親自以‘蝶式挽面’作示範,在挽面時,棉線在手指之間開合動作宛如蝴蝶翅膀飛舞般,所以稱之為‘蝶式挽面’。

‘蝶式挽面’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強韌度,除毛與撫平老化的肌膚等功效。 Herbaline‘蝶式挽面’既能保留傳統智慧又創新的古方美容術,但可以媲美現代化的美容技術。欲知蝶式挽面資訊,請登入www.herbaline.com.my或聯絡:03-51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