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a page

Feb 18th

維希蝶式挽面接受專訪(2/9中視新聞)Hair Removal, Treading eyebrows

Posted by with No Comments

Theading Eyeblows
接到2010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的來電,原來是世界博覽會的台灣館將介紹這個有台灣味道的美容術,回想一路走來,傳統技藝~挽面在台灣的定位總是讓她為了學員而心疼,因此老師在回台後,決定開一間『挽面專門店』,讓挽面脫離市場、路邊的定位,提昇挽面給人的印象。還記得去年做商業登記時,市府商業登記課的辦事員與國稅局人員均為了挽面的分類傷腦筋,大家笑著說:『挽面不是在路邊做就好了,怎麼會有人會想開一間挽面專門店呢?』
有別於傳統的咬線方式,蕭老師自創了「蝶式挽面」,改良傳統的挽面手法,讓挽面不再讓人覺得疼痛與粗糙,讓操作者與客人都能有不同的感受,蝶式挽面目前在日本、韓國、加拿大、巴西、美國都已有學員從事這個工作,她幫助不少婦女二度就業成功,使傳統技藝不失傳,改良創新讓這個台灣味道的美容術也能代表台灣而走在國際的博覽會場上。8780-6976
新式糸除毛は台湾からやってきた糸を使った脱毛法。
台湾の伝統的な糸除毛を改良したもので、痛みが少なく衛生的です。
この動画は、前半で従来の糸除毛術を紹介し、後半は新式糸除毛を紹介しています。
従来の糸除毛と新式糸除毛の違いがよくわかります。
この新式糸除毛を学びたい人はこちら
http://www.thraeding.jp/
學習專線:0913785520,86606402